我自己也在用 真的有洗有差 才敢強力推薦!

我原本在大學裡擔任教職,每天跟學生一起做實驗,傳道授業解惑,對於自己的外在儀容,僅要求乾淨整潔,合乎老師的形象。但近幾年來,在推廣「健康通識教育」的因緣際會下,我除了教授的工作外,還多了民意代表、電視及廣播節目「健康」專題邀訪來賓、甚至是產品代言人等各種身分。

正由於這些不同的角色使我的知名度漸增,必須在民眾與媒體前大量曝光,連帶個人的形象已不僅僅只代表我自己,更需要肩負知識傳達的正確性和專業性,所以,我也必須正視外表的維持與保養,才能有說服力。
耐斯公司的萌髮產品,以我個人多年從事藥理學研究的經驗,它是採用天然胺基酸系配方,所以能幫我們先照顧好頭皮,進而有效改善髮質情形。

在持續使用萌髮產品後,我發現真的有洗有差喔!
萌髮洗髮精不但溫和不刺激,讓我在鏡頭前變得更有自信、充分展現專業能力。好產品,當然要推薦給支持我的各位好朋友們,因此現在我都請大家在浴室裡一定要多擺一瓶萌髮洗髮精,今天就開始保養、及早使用!
   
 

潘博士對抗髮質之保健小秘訣

不用太擔心髮質的問題,只要用對方法和產品,就能有效改善異常髮質的狀況。


1.良好的生活方式:保持心情愉快,正確的吃,適當運動。作息要正常,避免熬夜及情緒緊張,維持規律良好的生活習慣。

2.注重蛋白質的攝取:頭髮為含硫的蛋白質,所以其健康與否,與蛋白質的攝取密切相關。要避免過度攝食刺激性食物,如辣椒、咖啡、濃茶等,因為過於刺激的食物會使頭皮油脂分泌量增加。


3.照顧頭髮之前,先照顧好頭皮:可使用天然胺基酸系配方的洗髮精來照顧頭皮,它對頭皮不刺激,把頭皮先照顧好,頭髮才會健康。

4.頭髮儘量保持清爽通風:若要戴帽子,宜選用純棉透氣材質。

搭配上述幾點原則,落實在每一天持續不間斷!
 
 

 
 
 
  Copyright 2009 NICE ENTERPRISE CO.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 
南市衛藥廣字第1090210007號